返回顶部

富顺警方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0: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在6月至7月禁毒宣传教育日期间,富顺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办成员单位前往城关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

宣传中,禁毒民警通过采取观看禁毒光碟、发放宣传画册、案例和毒品知识问答的方式开展禁毒教育,使师生感受到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提高校园师生识毒、辩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特别是针对应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并进入更高一级学府或社会的关键时刻,禁毒民警从自身经办的典型案例,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吸毒成瘾机理及预防措施及我县的毒情形势,对其进行了认真宣传教育,确保校园不发生涉毒案件。

此次活动,全县各辖区派出所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张贴《禁毒法》宣传挂图100套、散发《禁毒法》知识宣传单3000张,《禁毒法》单行本120册,《禁毒法》教育读本300册,在全市营造起学习《禁毒法》,宣传《禁毒法》,用好《禁毒法》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达到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