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警方警务保障室“三项举措”强化汛期应急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5:2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受极端天气的影响,我省南方普降大到暴雨,防汛形势严峻。近日,针对富顺县强降雨频繁,各种潜在自然灾害易发的实际情况,该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积极开展汛期抢险警务应急保障工作。

加强人员学习,传达文件精神。警务保障室认真组织全体警务人员深入学习省、市关于加强汛期值班备勤的通知和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及时了解和掌握汛期动态。

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准备。要求负责应急物资仓库的管理民警在此期间必须严格值班,必须随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汛情,后勤保障队伍能够随时拉得出、用得上,随时应对汛期各类突发险情。

加强物资管理,保障落实到位。按照种防汛期间装备需求的情况,警务保障是对应急照明设备、雨衣、雨靴、铁锹、手电、对讲机等抢险救灾物资进行及时清点,及时对装备进行补充,做到装备全力保障、合理分配,全面提升汛期抗洪救灾应急保障能力,确保一有灾情,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公安队伍战斗力和防汛救灾能力,有效开展抢险救灾行动。

(张斯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