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瘾君子”吸毒后盗走私家车 警方神速破案归还车辆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9 14:48:4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付莉娟 崔青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付莉娟 崔青)今年2月20日,艾叶警方针对辖区内吸毒人员进行了清理和整顿,抓获邱松和吴迪两名吸毒人员,通过询问了解到,两人被抓之前伙同另一吸毒人员钟超盗取了一辆奥拓牌汽车,随后警方抓获钟超并将汽车返还给失主。

艾叶警方抓获吸毒人员 引出汽车被盗案

今年2月20日,艾叶派出所通过安排部署,对辖区内吸毒人员进行打击,抓捕邱松和吴迪两名吸毒人员。因为两人之前有过吸毒和盗窃的历史,艾叶警方加大对两人的询问。

最后邱松交代到,去年12月29日晚上,邱松、吴迪和钟超三人在一起吸食冰毒,吸毒后吴迪称自己没有交通工具,出行不便。于是三人来到自贡市丰宁小区,发现一辆老旧的奥拓汽车,吴迪摸出随身一把黑色钥匙,竟然能打开车门并且发动汽车,最后三人驾驶汽车逃之夭夭。

艾叶警方了解情况后,通过多方的核实,最终将钟超抓获,并缴获被盗车辆。

车辆归还失主 警方提醒防盗

今年3月份,艾叶警方将车辆返还给了失主陈先生,陈先生激动万分说道:我开始还以为车子追不回来了,感谢警方的努力。

艾叶派出所副所长杨志鹏提示群众:比较老旧车辆建议安报警器和配置方向锁或排挡杆锁,尽量将车停在有人看管的专用停车场所尽量避免将车停放在灯光昏暗或人迹稀少的地方。若停在隐蔽的地方,最好把车倒进去,这样盗贼撬车时容易被人发现。

目前三人已经被批准逮捕。(文中人名系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