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公安举行首届人民警察礼仪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8:13:4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萦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萦)为强化队伍素质,提升队伍形象,展示全局民警精神风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6月15日自流井公安分局在檀木林体育馆隆重举办了首届人民警察礼仪竞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富有,自流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彧楚,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马胜军莅临会议指导比赛。

此次比赛各派出所,分局各部门共100名民警组成了10支参赛队进行比赛。除分局民警辅警代表到场观摩外,比赛还邀请了辖区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到场观看。

上午9时,竞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0支队伍先后依次登场亮相。各支参赛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精神、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队伍赢得了到场领导、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在我们所有的参赛队伍中,有一支队伍的平均年龄55岁,他们在平凡的警察岗位上,兢兢业业,坚守一生。或在刀光剑影中栉沐风雨;或在大街小巷中入户走访。他们今天带来的不仅是宝刀未老的挺立,更是自流井公安坚不可摧的战斗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巡逻防控大队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比赛第一名,五星街派出所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郭家坳派出所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老民警代表队获得了精神风尚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