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警方深入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建设平安富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1:2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富公宣)为积极主动地开展政法正面宣传工作,壮大政法主流舆论,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氛围。5月11日上午,县局组织参加了县政法委主办的“弘扬法治精神,建设平安富顺”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局会同县综治办、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文体广新局、交通局、卫计局、民政局、县工商局、县工会、县妇联、县团委等20余个单位相关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我县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的基本情况,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难题。期间,我局还民警走上了街头,耐心细致的对过往的群众宣传法律、法规,解释各类法律知识,并发放相应的宣传材料。

活动中,县局参加活动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资料、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10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100余次。参加宣传活动民警整齐的警容形象、饱满的工作激情、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