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开展校车行驶线路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1:57:3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轲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轲)为切实做好校车管理,防范校车安全事故,保障辖区幼儿园学生的生命安全。2016年3月8日上午,自贡市自流井交警大队校园中队组织民警对跨区域在自流井辖区有行驶线路的沿滩区kitty妈咪幼儿园的校车线路申请许可进行了详细的勘察以及审验工作。民警根据幼儿园上报的新校车运营线路及停靠站点,逐一到实地进行查看审核,并对符合安全标准的线路及停靠站点进行拍照确认存档。

此次校车线路审核工作中,共审核校车行驶线路10条、校车停靠站点3个,并全部存档以备查证。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校车行驶线路及停靠站点,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为后期依法查处校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以及其它违法行为提供了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