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万里挑一的好司机出炉 快来看有你认识的吗?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2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2月1日,自贡隆重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日暨“促文明交通、做盐都文明好司机”颁奖仪式,为100名“盐都文明好司机”和10名“十佳文明模范好司机”颁发奖杯。据悉,此次评选过程历时8个月,进行多方共同参评,百余位好司机均是万里挑一。

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由自贡市创文指挥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教体局、市网信办筹划,自贡交警支队具体承办。5月20日起,活动全面铺开宣传。以全市70多万驾驶员为动员对象,通过文明办、交通局、交警支队、教体局、釜溪印象网站的广泛发动,共有符合要求的14145位驾驶员成功网络注册报名,网民点击量达到853774次,总投票累计82389票。

经过公安机关对各候选者的四项审核和行业、社区的层层把关,各辖区评选表彰推荐,最终以得票高低评选出了自贡市100名盐都文明好司机和10名十佳文明模范好司机。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是今年以来自贡涉及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网民点击量最大,社会影响最广的一次活动,当地迅速掀起了一片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的热潮。

主办方介绍,大张旗鼓地开展此次活动,其目的旨在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激励和引导驾驶人养成文明驾驶员安全行车的良好习惯,大力倡导和加快推进“文明自贡”“平安自贡”“幸福自贡”的建设步伐,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引导广大市民共建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盐都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树立了自贡市文明交通的先进典型,弘扬了“盐都文明好司机”的先进事迹,对号召全社会践行行车礼仪,摒弃交通陋习,倡导文明交通,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学习和运用交通管理法律法规产生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自贡市十佳文明模范好司机名单

何德荣、徐必良、颜克强、范开德、赵德斌、周祖业、程兵、朱和军、邓卫、刘建华。

自贡盐都文明好司机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