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客运站春节长假七天运送旅客11万余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9:0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为确保旅客在春节长假期间顺利出行,自贡客运总站增加客车班次,全站员工24小时待命确保了许多旅客在春节期间顺利出行。

2月2日大年初六,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自贡汽车客运总站,进入客运大厅,记者在售票处观察到,所有售票窗口都在进行售票且每个窗口排队人数都超过了20位。随后记者进入候车大厅,在候车大厅发现,许多旅客正在排队等待班车的发送,值得注意的是,从自贡前往成都北门汽车站的候车旅客人数众多。

随后记者从自贡汽车客运站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大年初六正式旅客返程的高峰,由于上午发往成都的车辆现在还在返程的途中,自贡汽车客运站已经紧急调配其他班次的车辆来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截止2月3日凌晨24时,自贡汽车客运总站共发出班车6782班次,输送旅客达116867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