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客运总站献爱心:这个寒冬,“衣旧”有爱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7:1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寒冬将至,为了让西昌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省汽运自贡集团汽车客运总站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及员工向西昌市普格县荞窝镇中心校留守儿童捐赠衣物。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记者了解到,截止11月9日,省汽运自贡汽车客运总站共募得衣物、鞋帽、围巾、书本近500余件。一份爱心、一份温暖,有了大家的爱心捐赠,相信那些在寒冬中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一定会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省汽运自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省汽运自贡集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该负责人说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在发展的同时也不能忘社会的支持,是社会大众的支持给了我们成长的机会,我们也应积极回报社会,长期坚持爱心助学及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从2013年至2016年底,省汽运自贡集团通过爱心助学和惠民班车等形式,减免、优惠学生和市民乘车票款1000余万元。记者还了解到,今后,省汽运自贡集团还将不断地把爱的尺度放大,将爱心传递下去,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