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启动“盐都文明好司机”活动 省汽运自贡集团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借自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争做“盐都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的契机,省汽运自贡集团努力打造“文明礼让、以车行善、做文明好司机、营造交通文明环境”的客运平台,积极进行宣传、组织、动员,共组织270名优秀驾驶员参加“盐都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自贡市11053名驾驶员参与评选。该活动初选于10月20日网络投票结束。在省汽运自贡集团参与评选的270名优秀驾驶员中,有84名驾驶员脱颖而出进入前该市前300名(其中:翔宇分公司13名、盐都旅游分公司15名、荣县客分司5名、华益公司43名、富顺吉祥5名、汽车36队3名)。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将在11月开始网上复评,最终评选出100名“盐都百名文明好司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