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汽运自贡集团创卫复审工作获专家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2:39:0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016年10月9日,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成专家暗访督导组对自贡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暗访和督导。省汽运自贡集团汽车客运总站作为自贡市创卫复审工作的必检单位,得到了检查组成员的一致好评。经过为期两天的暗访和督导工作,自贡市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检查,验收合格。

据介绍,为做好此次创卫迎检工作,该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将创文、创卫、创绿化城市紧密结合,齐抓共管,集中投入人力、物力,打造优良环境。为给旅客提供一个优美、洁净、舒适的乘车环境,按照自贡市爱卫办的要求,省汽运自贡集团汽车客运总站积极开展创卫工作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自贡市创卫工作复审已通过,作为自贡市的“窗口”单位,省汽运自贡集团汽车客运总站还将继续努力,保持创卫成果,努力创造更好更美的站场环境,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