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开通至成都东站直达班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9:37:1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为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旅客精准化的服务需求,省汽运自贡集团于9月15日开行了自贡至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以下简称成都东站)。该线路采取双向对发班模式,两站发车时间均为09:30、15:30,票价80元。

记者了解到,此趟班车每天只有2班,其发车时间为每日上午9:30和下午15:30,自贡客运站以及成都东站同时发车。

据省汽运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此线路持续健康运行,自贡客运总站和成都东站均为旅客设置了专属的检票口、醒目的发班站台。

为了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到这趟班车的开设以及方便更多的旅客出行,省汽运自贡集团汽车客运总站通过总站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宣传展架等形式进行了宣传推广,确保更多的市民能够知道这样的信息。为确保该线路开行的品质,省汽运自贡集团翔宇分公司对营运车辆、驾驶员都有严格要求,精心打造精品直达班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