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查获一起严重交通违法:没证没保险还是套牌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1:11:0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昭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昭)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高新区交警大队以路面违法行为整治为抓手,持续强化路面管控力度,5月4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卧龙湖中队查获一起“无证、套牌、未购买保险”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10时许,高新交警卧龙湖中队民警蔡璞、杨晓东在带领中队警员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发现驾驶号牌为“粤AWXXX0”的年轻男子神情有异,在挡获并进行检查后发现,违法驾驶员曹某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以及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等严重违法行为。

目前,依据《道交法》以及相关处罚条例,曹某面临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3240元的处罚。高新交警郑重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莫以身试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