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交警查获一辆被盗抢摩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4:48:2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陈轲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轲)2016年4月4日上午,自贡市自流井区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杨委、协警何宇在辖区十字口对一辆车牌为川C22833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李某在现场无法出示任何有效证件,于是民警立即将该车驾驶员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过对李某的详细询问调查,该驾驶人李某驾驶的该普通摩托车是花了500元请朋友帮忙买来的二手车,但其不能出示其合法证件。民警立即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该车车牌号川C22833进行详细查询,发现该车所有人系张某,并且该车显示有被盗抢记录。民警随即拨打了车主张某的电话,在电话中张某告知民警该车确实是他所有,但在2015年12月份在南湖新加坡花园小区门口被盗,被盗之后已向南湖派出所报案并立案受理。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南湖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