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交警发布清明节文明祭扫温馨提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5:52:4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耀晨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耀晨)清明将至,民间祭扫、加之今年清明小长假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祭扫高峰时段预计在3月30日至4月6日,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祭扫高峰期,选择乘坐公交车、少驾或不驾车祭扫,避免交通拥堵。

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文明的清明节,大安交警大队温馨提示:清明期间,出行祭扫的人车增多,为了不造成交通拥堵,大安交警大队建议出行祭扫的市民尽量少开车,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到自贡烈士陵园祭扫的,可乘坐3路、5路、31路、35路到达烈士陵园站口。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大安交警大队咨询服务电话:0813-5100740 0813-47027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