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车管所为返乡人员、学生办考试专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4:47:4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汤浩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汤浩)春节期间是在外务工返乡人员和寒假回家大学生的驾照“赶考期”,自贡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为不使这些学员滞考和漏考,积极采取早开考、延时考、加班考等有效措施,组织全体考试员加班加点考试,最大限度地满足学员的考试需要,有效解决春节期间考试高峰。

据统计,自2016年1月以来,支队车管所已连续4周利用早开考、延时考、加班考等措施有效开展机动车驾驶人返乡人员、学生专场考试工作,10名考试员共考试39458人次,其中科目一8182人次,科目二场考15042人次,科目三16234人次。此举不仅有效解决了学员考试积压问题,同时也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夯实了车管所、驾校及学员之间的和谐关系,受到了各驾校、学员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