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福农橘园第五届泼水狂欢节开幕

2023-07-15 11:3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陟馨月 自贡频道 罗伟

清风无力消酷暑,福农橘园泼水欢。7月14日,富顺县第八届“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暨东湖街道福农橘园第五届泼水狂欢节文化旅游活动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在《鼓舞中国龙》舞蹈表演中逐渐拉开序幕,歌曲独唱《家乡》、舞蹈表演《敦煌飞天》《中国脊梁》《百花争艳》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摩拳擦掌,准备迎接狂欢时刻的到来。

“今天真是来对了,不仅可以饱览一场文化的盛宴,还可以参加各式各样的体验活动。在展销会场,我看到很多我们东湖的本土特色产品,就近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非常方便。”游客李永富说。而在一旁的展销摊位前,品尝、购物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在本次开幕式中,塑料制粒生产线和创业中心两个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此次文化旅游活动以“魅力东湖,醉美橘园,清凉一夏,泼水狂欢”为主题,集“食、游、娱、展、演、推”为一体,全方位展示东湖街道近年来的经济、产业和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果,并围绕居民群众消夏避暑、近郊旅游、休闲旅游、欢度暑假等多元消费需求,充分发挥以节庆促旅游、以节庆促经济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拉动消费增长,促进经济发展,推动农文旅融合深入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福农橘园还将展开为期7天的群众文化节目展演、企业展销、水上主题活动、啤酒主题活动、灯光舞美秀等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