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青年恐龙学者做客大连自然博物馆

www.scol.com.cn  (2018-01-29 18:4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自贡恐龙博物馆“中生代剑客——剑龙特展”在大连自然博物馆如期开幕。展览伊始,即深受当地公众喜爱,大人和孩子们蜂拥而至,流连忘返,在自贡“三剑客”陪伴下迎来了新年。

展览期间,主办方活动不断。为满足公众对恐龙知识的渴求,大连自然博物馆将在今年1月举办“我和剑龙有个约会”主题活动,特邀自贡恐龙博物馆的恐龙达人郝宝鞘前往答疑释惑。通过“专家面对面”,家长和孩子们将解开心中对剑龙的困惑:如什么是剑龙?剑龙的骨骼有什么不同?剑龙每天吃什么?为什么剑龙是最早从地球上消失的恐龙?……

据介绍,郝宝鞘,2011年毕业于云南大学,是该校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的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自贡恐龙博物馆侏罗纪地层与古生物研究中心,从事恐龙研究7年,以剑龙类为研究方向,是“中生代剑客——剑龙特展”的主要策划者之一。

(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