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举行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4:0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 张启帆)6日,由自贡市总商会、自贡市企业家协 会主办,自贡在线承办的“自贡市2016年度(首届)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汇东大酒店举行。冯培祥、吴友华等当地知名企业家荣获“2016年度十大经济人物”殊荣。

据了解,自贡市2016年度(首届)经济人物推选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经自贡市总商会、自贡市企业协会,各区县工商联、各区县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高新区经发局、各商会推荐和企业家自荐,共35名候选人参与评选活动。

活动通过资格审查、媒体公示、大众投票、综合评价、评委会评分等环节,严格按照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评选范围和条件,遵循评选步骤和评分规则,最终产生出“2016年度十大经济人物”10名、“2016年度经济人物优秀奖”9名、“2016年度经济人物入围奖”9名。

“2016年度十大经济人物”获得者四川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邹阳说:“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不管企 业性质如何,都是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和平台,结识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寻求更多的发展途径,共同为推动自贡市经济发展尽一份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