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1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市司法局生病离退休干部、结对帮扶村社区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兰率亲自带领班子成员于1月22日至24日连续三天集中开展“情暖盐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慰问生病离退休干部6人,结对帮扶园丁苑社区困难党员2人,结对帮扶富顺县互助镇困难群众春光村5户、金城村6户,为每一位慰问对象送去了400元慰问金共计7600元,用于购置年货。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每一个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切实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牵挂。

(刘祥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