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IFS开启欢乐圣诞季 盛邀自贡市民探寻奇妙之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5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亿)11月25日,由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与香港原创设计潮牌B.Duck小黄鸭跨界合作的“BE HERE FOR YOU 圣诞奇妙遇见”主题活动,在IFS一层古迹广场盛大举行。与此同时,成都IFS欢乐圣诞季的序幕也将随之拉开。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网,向自贡全城市民发出诚挚邀请,一同开启这一温暖的圣诞奇妙之旅。

欢乐小使者亮相城中心

今年冬季,成都IFS将延续欢乐与温暖的圣诞氛围,为此特别打造的欢乐小使者PANDUCK更成为活动的焦点,在它的引领下芭蕾儿童舞团的小演员们用舞蹈讲述了两只萌物大熊猫“I AmHere”和B.Duck小黄鸭的奇妙遇见。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也亲切出席,与成都IFS总经理邵友松先生,成都IFS品牌及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芸蕾女士,B.Duck创意总监及董事总经理许夏林先生共同点亮奇妙圣诞树并送出圣诞祝福。侯迅女士表示:“今年是成都IFS与大家共度的第三个圣诞,这三年来我们一直用心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也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让我们一同成长。”

奇幻场景串联你的圣诞冒险之旅

从小朋友的浴盆出发的B.Duck小黄鸭,有着丰富“环游探险经历”,而成都IFS憨态可掬大熊猫“IAm Here”也是个好奇宝宝,注视着这座城市每天上演的故事。今年圣诞,收到大熊猫邀请函的B. Duck装扮成圣诞欢乐小使者PANDUCK,漂洋过海来到这座城市,为成都市民送上一份圣诞惊喜。

“BE HERE FOR YOU 圣诞奇妙遇见”主题活动分为四个主题场景:“奇妙圣诞树”位于古迹广场,这棵圣诞树高达12米,在夜幕下闪耀着奇妙光芒。与它相伴的还有趴在集装箱上的淘气PANDUCK以及不容错过鸭子瀑布。位于LG2中庭(Adidas外)的“海底奇梦号”,则是小朋友探索未来的最佳场景,通过数字多媒体互动,体验奇妙创作过程。此外,邀三五好友齐聚欢乐奇遇Café,享用主题茶点与饮品,亦或者在PANDUCK快闪店里挑选圣诞礼物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别忘记找到圣诞小使者PANDUCK,看它为你准备了什么特别礼物:在奇妙圣诞树留影并到海底奇梦号打印照片,即可凭借此“通关密码”到场内LG1主题礼宾台领取限量圣诞礼物,先到先得。

丰富活动打造奇妙圣诞季

本次主题活动将从圣诞季延续至新年,期间,场内将陆续推出主题限订菜单与各类时尚单品,还有丰富有趣的线下互动。在平安夜与圣诞节的周末,成都IFS还将联动租户打造圣诞集市,开展趣味抽奖、游艺互动,带给大家浓浓节日氛围。此外,跨年夜的当晚,倒数活动将陪伴大家在狂欢氛围中迎接全新的2017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