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区举办《准则》《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22:22:5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检验和展示自流井区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成果,4月27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举办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决赛,比拼学习成果,将“两学一做”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当天,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8支代表队在决赛中进行角逐。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等,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卫计系统代表队力拔头筹,成为一等奖最终得主。

近来,该区将深入贯彻学习《准则》、《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其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全过程,通过编印原文学习读本1300册,层层发放至该区县级、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村社区党员干部;制作“廉洁自律准则”年画1400张,组织全区近436个党支部1.19万名党员通过网络答题、报纸答题参与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真正让党规党纪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