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成功举行交通事故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5:06:2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近日,自贡市举行交通事故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消防支队、市交通局、国资委、运管处、公交集团公司、道路交通安全协会、120急救中心等单位、部门参加此次演练。自贡市政府应急办、安监局、各区县运管所、富顺县华龙公交公司、荣县银河公交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现场观摩。

演练主要设置了对车辆运行中发生自燃后的应急疏散和处置;车辆运行中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气瓶泄露,引发火灾的应急疏散和处置;车辆运行过程中发生火灾的应急逃生演练和处置等科目。

演练还就发生突发事件时的信息报送、应急处理和《生产安全事故报送和调查处置条例》等规定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各单位在事故发生后,要严格按照规定及时、准确、完整的将事故信息向有关部门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