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妇女知识讲座开讲:幸福是可以学习的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6:01:2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旭宏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旭宏 记者 刘亿)3月16日,自贡市自流井区会务中心座无虚席,来自贡井区、自流井区、沿滩区近200名妇女群众正襟危坐,认真聆听世界教练联盟(ICF)认证教练鹿雯立老师带来的精彩内容。

如何让爱驻我家?如何拥有幸福人生?讲座中,鹿雯立针对现实中人们对工作与生活的种种困惑,抛出一个个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她说,好的家庭生活有事做,有人爱,有问题可想,有选择的自由;每个人都是完整的,有资源的,有创造力的;幸福是一种能力,每个人都可以经由学习获得,进而周围的一切都会美好。“老师的讲座贴进生活,案例真实,富有感染力。”参与讲座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极大地改变她们对工作和生活的态度,今后要用老师教导的方法寻找生活的美好、幸福的光芒。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贡井区、自流井区、沿滩区妇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女性知识培训讲座,帮助女性同胞更全面的认识自身对家庭的影响,帮助女性同胞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促进家庭教育知识的普及与传播,建设和谐美好家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