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启动公民道德宣传月暨科普活动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6:53:1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钰铢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钰铢)为提升公民道德意识,普及科学种养殖技术,提高农村科学素养,3月4日,自贡市贡井区在五宝镇启动2016年公民道德宣传月暨“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提升公民素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富民惠民”为主题,共组织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科技局、区卫计局、区工商联等16家单位的50余名道德宣传员和科普志愿者,通过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讲解培训、免费义诊等多种创新形式,为当地农民群众送去了文明守则、待人礼仪、科普常识、民生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还邀请到市农业技术专家王玉光现场为当地群众,开展大春种植技术专题讲座培训。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发放宣传围裙、手提袋、农用薄膜等宣传品800余份,向群众解答疑难问题、提供咨询服务5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