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彩灯文化峰会在自贡开幕 自贡灯会获“金手指”传承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20:53:5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月28日,由亚洲财富论坛、中国节庆产业年会组委会和第22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节庆文化活动与城市发展峰会暨首届中国彩灯文化峰会在自贡隆重开幕。2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如何以“互联网+”思维及金融资本为强大后盾,推动集中集群集约发展,抱团、跨界、融合等课题展开探讨。

开幕式后,主办方还举行了首届中国彩灯文化峰会主旨报告会、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首届中国彩灯文化峰会宣言、自贡灯会百城行签约仪式、中国彩灯文化发展对话会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度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的颁奖盛典中,共评出中国节庆产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品牌价值、最具文化传承、最具人气、最具传播价值和品牌示范基地等六大类奖项,自贡灯会不负众望,获得最具文化传承节庆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