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区“送文化下乡”文艺汇演走进章佳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7:00:1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钰铢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钰铢)2月1日,临近新春佳节之际,由自贡市贡井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中国梦·西城情——贡井区2016年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第四站,走进章佳乡,为现场800余名观众送来节日祝福,献上“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140余名“送文化下乡”专业演职人员走进章佳乡,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魔术表演、杂技表演《花坛》、歌伴舞《我的中国梦》、独唱《美丽心情》《味道》、《龙腾狮跃》、舞蹈《呼伦贝尔》、《妞啊扭》……一首首美轮美奂的歌曲、一曲曲精彩绝伦的舞蹈、一个个层出不穷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月4日还将在贡井区市民广场举办第五场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区文化馆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春节前的“送文化下乡”系列文艺演出已接近尾声,节后还将向各乡镇、街道陆续推出40余场“送文化下乡进社区”基层文化演出,极大的丰富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共享公共文化资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