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自贡高新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5 21:5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利 自贡频道 尹露佩

11月15日,四川省委宣讲团走进自贡高新区高峰街道,省委宣讲团第十分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西部地方政府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林伯海作宣讲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林伯海从成就很大增信心、“两个确立”得民心、中国式现代化促复兴、自我革命守初心、团结奋斗心连心、社区工作高峰建岭等六个方面进行“面对面”辅导。

林伯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高峰街道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遵照省委安排和部署,积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林伯海强调,加快建设文旅强市,一方面要深挖世界级文化资源的独特优势,咬定打造独具特色世界文旅名城的目标不动摇;同时,要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研究、传播和推广体系,挖内涵、找亮点、讲故事,擦亮“盐龙灯”金字招牌;另一方面,要狠抓重大文旅项目,坚持以促旅、以旅促消,优化整体环境,完善服务配套,构建全域全时全季文旅市场新格局,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听完宣讲,我对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高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勇说,高峰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好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优秀品质,争当干事先锋,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工作。

此次宣讲既接地气,又冒热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交出优异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