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红旗街道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2022-11-09 20:4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白国新 自贡频道 尹露佩

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自贡高新区红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吹响抗疫集结号。

11月6日,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全员投入战疫行动,启动首批27名志愿者,分8支工作队同时奔赴大湾、大岩、西湖、悦景、胜景、和景、华景和龙神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秩序维护、人员疏导、核酸样本转运等工作。11月8日,组建一支30余人的突击队进驻景湖社区,开展临时管控区秩序维护、疏导和重点人员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

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与社区居民同舟共济,尽心尽力做好抗疫服务工作。景湖社区党委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临时党支部,组织指挥489名党员(包括双报到党员)投入防控行动。

三天来(6—8日),该街道累计开展核酸采样87场次,共送样检测11万余人次;摸排重点人员3765人,核实大数据2300余条,800多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