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动谋发展 四川轻化工大学与自贡高新区举行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2-10-26 14:4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吴奇 杨洪 自贡频道尹露佩

10月24日,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与自贡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根据协议,该院12名学生将于10月25日正式到岗高新市场监管局参加为期两个月的毕业锻炼实习。

座谈会上,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合作背景及相关情况。人文学院院长王玉珏介绍人文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划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在双方见证下,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玉珏与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李继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李继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校地合作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未来将与人文学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朱德珍表示,本次合作是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校地协同育人的重要契机,是双方共谋发展新征程。同时,也向本次合作全体实习生提出要端正态度、认真工作,服从管理、遵规守矩,严格执行保密要求,强化安全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等要求。

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德珍、院长王玉珏、党委副书记刘科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副局长李继、高新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蓝凌骏出席签约仪式。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教师王浩、万宇曦、罗琳梓以及人文学院广电专业2019级12名学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