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誓师大会

2022-10-26 10:2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尹露佩

日前,自贡高新区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誓师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扬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省、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以及全市工业发展大会精神;通报该区2022年1-9月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2022年1-9月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发科局、统计局、经济运行局、财政金融局、城建局、投促局、企业服务局、高新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社事局、环应局、丹桂街道、高峰街道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作汇报发言;高投集团、汇东股份和相关责任部门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作表态发言。

陈扬杰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王晓晖书记莅市调研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工业发展大会精神,在最后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及时盘点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通过目标再明确、工作再部署、责任再落实,推动全区上下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打好全年的收官之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扬杰强调,要正视问题找差距,时刻保持“大兵压境”的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自觉把“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放到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结合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立足问题找根子、开方子,抓紧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锚定目标强举措,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各主要经济指标的牵头部门要紧盯指标争位次、紧盯项目抢进度、紧盯企业抓帮扶、紧盯要素强保障,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抓既定部署,抓关键举措,抓突出问题,抓薄弱环节,全力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战、保卫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接下来,高新区将聚焦新能源、智能制造、先进材料等主导产业,确保兴储世纪5GWh钠离子电池产业园等4个重大项目四季度签约落地,力争50亿元以上项目1个,完成总投资65亿元以上。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2亿元以上,工业投资45亿元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