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板仓工业园区新增2条公交接驳线路

2022-10-26 10:1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唐斌 杨洪 自贡频道尹露佩

针对板仓工业园区向东发展、向北延伸的实际,自贡高新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解决园区企业众多员工的上下班交通问题。

日前,经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多次对接自贡市公交集团并达成共识,决定从10月24日起,自贡公交集团在板仓工业园区正式新增2条公交接驳线路,日运行里程约450公里,主要对园区东区新开发区域进行覆盖,充分保障长盈精密、天钧新能源和中昊黑元化工等重点企业。

与此同时,为提高新开设线路的运行效率和保障运行安全,拟在板仓工业园区东区规划建设一座占地面积约 2 亩的临时公交首末站,此举将有效缓解园区上下班高峰期间公交运力班次不足及接驳运力不强等问题,切实降低了企业员工交通出行成本,进一步优化了板仓工业务园区的公交线路,促进高新区营商环境的进一步提升和优化。

新增线路一∶板仓工业园区公交首末站——糍粑坳1.线路走向∶板仓工业园区公交首末站→北二路招呼站(飞球)→→金川路1(桑荣段)→金川路2(中誉瑞禾段)→金川路3(华西科技园段)→科泰机械→金川路中段→卫里路→糍粑坳(往返)。线路全长16公里。

新增线路二:板仓工业园区公交首末站—糍粑坳1. 线路走向:板仓工业园区公交首末站 →北二路(石墨烯) →东环线园区路口→返乡兴业园→龙乡大道中段→安益科技→釜溪文博园西站→东方物流→华西能源→荣川路→蓝天科技→板仓孵化园 →华华印务 →糍粑坳(往返)。线路全长20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