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集中约谈企业安全生产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2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5日,高新区召开部分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对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贡华商国际物业有限公司、四川光明雪食品有限公司、一对山商业城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议听取了参会企业负责人对本单位生产安全重点隐患、安全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涉事企业进行了严肃批评。会议要求,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严格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企业要树牢红线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引以为戒,全面排查,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彻底消除安全生产潜在风险;要加强培训演练,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自救能力。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鑫主持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家鲜参加会议。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