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抓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范,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辖区金融稳定,日前,高新区处非办组织区财政金融局、社管局、公安分区、工商局及“三街两乡”等成员单位,以“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村组”为目标,分别在春华广场、四川理工学校、沙坪街等6个宣传点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各宣传点着重围绕非法集资的4个特点和最新的10种表现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了非法集资对自己、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积极引导广大社会群众和在校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科学的投资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以更好地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宣传活动,设置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横幅80条,所有金融机构LED显示屏均增加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内容。现场向群众散发宣传单、册6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