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警方一起破获系列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4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8年3月以来,自贡高新辖区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高新分局刑侦、网安民警慎密侦查、快速出击,风雨夜远赴遂宁,成功将盗窃犯罪嫌疑人吴某、陈某抓获,系列入室盗窃案就此破获。

令人意外的是,当民警抓获二人时,吴某、陈某还逍遥自得地在遂宁某洗浴中心洗脚按摩,完全没有一丝做贼心虚的愧疚。面对满身雨水、泥泞的民警,二人居然淡定自如,欲与民警周旋,但铁证如山,任你满口胡言仍难逃法网;后民警在二人所驾驶车辆中搜出金银首饰、钱币、香烟名酒等各类盗得的财物,并在其居住的宾馆搜查出用于盗窃的作案工具。

经查,自2018年3月底以来,吴某、陈某二人窜至内江、自贡、资阳、泸州、南充、遂宁等地先后实施入室盗窃二十余起,盗取价值人民币三十余万元的财物。该二人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