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水质监测管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0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提高住宅小区二次供水的卫生管理水平,有效预防饮用水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近日,高新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在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二次供水管理人员监测知识及2018年水质管理培训会,辖区52个二次供水的住宅小区物业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疾控中心人员现场讲解了《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余氯、PH值快速检测等知识;高新区卫计监督执法工作人员强调了小区生活饮用水卫生有关要求,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完善二次供水卫生设施,规范水池清洗消毒、供水水质消毒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并与各物业负责人签订了二次供水卫生安全责任书。

与会人员表示,对小区二次供水要加强严格管理,认真规范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障二次供水做到安全卫生。(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