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0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管理,3月22日,高新区城市指挥部对在建项目工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狮子山安置房二期、南湖卫生服务中心、汇福苑安置房等在建工地,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设施、环保设施的设置、大型装备的使用、施工人员安全护具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检查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环保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定期开展项目现场的安全排查工作,特别是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建好隐患排查台账,落实措施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继续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教育,提高用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工人人身安全+项目建设安全的“双保险”,助推项目建设高效安全建设。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