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www.scol.com.cn  (2018-03-26 16:4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百日平安会战期间,自贡高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经查,2018年1月上旬,被害人罗某某报警称,其在玩网络游戏“征途2”的过程中,被人以帮其游戏角色充值有折扣优惠为由,通过微信转款的方式先后被骗共计60000余元。接报后,分局在市局网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迅速锁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8年3月17日民警在达州市大竹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经审讯,张某某对其以协助为网络游戏“征途2”角色充值有折扣优惠为由诈骗被害人罗某某6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进一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还交代了其先后多次采取同种手法对他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