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卧龙湖指挥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0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4日, 高新区卧龙湖指挥部召开廉政专题会议,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卧龙湖指挥部指挥长吴开洪主持会议并对指挥部党员干部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增强工程建设领域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职尽责。

吴开洪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讲政治、守规矩,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绝不能搞交易谋私利,损害党和人民的利益。要谨言慎行,防微杜渐,切实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工程优质、干部清廉、资金安全”。同时,要拓宽监督渠道,加强社会监督,严惩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为实现高新区“建幸福宜居新城、造千亿产业园区”蓄力工作,奋力前行。(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