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5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高新区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国内近期发生的部分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行业、本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对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家鲜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建立隐患排查动态监管机制,对排查出的隐患实行分级管理;强化隐患整治主体责任,责任主体属于政府部门的,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和属地监管的原则开展整治,责任主体属于企业单位的,要督促其按时整治到位;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各部门立即开展本行业的安全专项检查,对安全生产存在问题,隐患整治不到位的企业要加大处罚力度;加大安全宣传工作力度,结合行业特点,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企业、居民的安全意识,做好事故预防。(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