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正式运行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5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日,高新区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正式运行。

据悉,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府发〔2017〕50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新区共认领上报行政强制、行政裁决、行政给付、行政征收、行政确认、行政处罚、行政奖励、行政检查以及其他行政权力等9大类行政权力约3500项。其中公共服务事项达149项,行政许可事项达148项。该项工作在推进中,得到了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并在较短时间内得以高效完成。

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对全面推进高新区一体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对规范行政权力透明运行,提高公共服务的供给效率和质量,便于政府及时了解公众需求,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政务服务,对建设廉政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