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卧龙湖指挥部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5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卧龙湖指挥部在加大工程建设推进力度,保障项目建设工期的同时,严格管理工程物资,强化工程执行情况监督,狠抓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杜绝违规操作施工、违规摆放生产机器和建设垃圾等现象,同时,认真对工程质量进行督查,坚决打击豆腐渣工程,严格制定施工作息时间表,确保工人人身安全,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和一般事故的发生,保障卧龙湖片区项目建设平稳快速推进。

强化意识,狠抓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意识,要求负责安全生产的责任人必须深入生产一线,深入每个项目、每个施工现场和每户拆迁户去抓安全生产,从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重难点入手去抓安全生产,全面保障卧龙湖片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确保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健全机制,责任明确。成立卧龙湖建设指挥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卧龙湖片区内所有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安全、房屋拆迁安全等方面的监督管理。

自查自纠,排除隐患。组织开展对卧龙湖片区在建项目的工程施工、房屋拆迁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梳理,明确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同时,积极做好高地处置,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处理好危石,严防滑坡、塌方等灾害发生。(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