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5:0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7日,高新区召开第二次三方模拟测评问题通报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通报了全市第二次三方模拟测评问题情况,对下一阶段高新区创文工作和迎接第三次模拟测评做了统一部署。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叶茂恒强调,在创文工作冲的刺阶段,各单位必须围绕“盯分保提名,夯基求升位”目标,以“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打好“保提名、求升位”的攻坚战,达到“沟通、路平、灯亮、水清、天蓝、城美、和谐、幸福”的目标,同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狠抓督促检查,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辖区市级点位部门分管领导或经办人员、区级点位单位及区级部门、街乡、社区相关负责人140余人参加会议。高新区文明办对整改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