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两考”禁噪联合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5:2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两考”临近,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应考环境,进一步优化城区生活环境秩序, 6月1日晚,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的“两考”禁噪专项检查,对高新区娱乐场所、施工工地、夜宵摊点开展了联合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勘、检测噪声分贝等方式对高新区重点地段的夜宵摊点、噪声扰民投诉较多的天空音乐酒吧和南湖逸都二期、紫荆城邦在建工地逐一进行了检查。检查时向酒吧负责人和夜宵经营业主宣传了今年我市中高考禁噪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指导其合理安排施工和营业时间,从源头控制噪声污染。此次检查效果良好,辖区在建施工单位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停止了施工作业,没有超时作业等情况;夜宵摊点摆放规范,文明经营;娱乐场所也按要求降低了音量。当晚,高新城管大队借联合检查的契机,向辖区90余家夜宵摊点发放了“两考”期间暂时停业经营的通知书。(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