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要素保障全面加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5:2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大力发展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今年以来,高新区着力提升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的水电气要素保障能力,竭力满足入园企业供水、供电、供气需求,确保入园企业能及时竣工投产。

为推进华融电子信息产业园加快建设,高新区板仓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进一步加大服务协调力度,相关领导亲力亲为,多次深入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并与水电气企业协调沟通,争取最大支持,成效明显。

通过优化供水方案、加装加压设备等措施,彻底解决了园区供水水压水量不足的问题,整个园区水压已达正常供水水压,满足了入园企业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进一步强化了园区供电保障。板仓指挥部积极协调电力部门争取支持,通过采取简化审批流程、优化设计方案、科学快速施工等,入园企业电力安装工程快速推进,目前,星诺科技、金博科技、佳莱净化、讯安达科技各1台315KVA变压器及附属设施已全部完成安装调试,朗星达科技、美为食品正在修建主配电室,预计6月中旬朗星达科技可完成2台630KVA变压器及附属设施安装调试。

进一步强化了供气保障。根据入园企业对供气的不同需求,主动与供气单位、企业业主对接,加强协调推进,使园区供气管网进一步优化,为入园企业供气提供了最大便利,满足了入园企业的供气需求。(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