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2017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23:0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日下午,自贡高新区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在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礼堂举行,来自高新区机关各部门分管创文工作领导或工作人员,各学校、卫生医疗机构、三街两乡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奉献”为主题,共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唱歌曲六个环节旨在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分享高新身边人的故事,以他们的优秀模范事迹,影响身边人,呼吁身边人向他们学习。活动在汇东实验学校同学们《公民道德歌》的领唱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国学经典。活动期间,还邀请了自贡市委党校讲师李翔以“奉献”为题对参会人员进行宣讲。并分享了身边好人李元英与高新区首届道德模范肖贵英的道德模范事迹。

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阳光,感悟道德力量。经过道德讲堂静心、洗心、养心、长好心的过程,全体参与人员重新认识了生命的美好和强大,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