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立足校企合作 高新企业深入院校开展人才招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5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又到一年的毕业季,随着夏季双选会的到来。5月17日,高新区组织板仓工业园区“超越科技”、“讯安达科技”等七户企业代表,到市职业技术学校,市职业培训学院,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企业代表实地走访了解院校办学情况、生源情况、教学软硬件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岗前培训、就业见习、工资福利等问题与校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根据企业专业相关要求,可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对企业社会招募的新员工,可开展底价或免费的短期培训;企业与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长时期的订单、定向、岗前和在岗提升等培训,在校企合作的模式下,学校成为培养企业需求人才的摇篮,向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为企业带来无限动力。(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