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银政企融资座谈会 加强三方对接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推动银企合作,促进高新区经济与金融互利双赢、共同发展,5月18日,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银政企”融资座谈会。高新区金融办、市内金融机构、园区企业代表及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企业重点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及面临的困难,希望政府、金融机构给予支持和帮助。金融机构明确表示,对有存量债务的企业做到不抽贷不缩贷,对尚未合作的企业加强对接争取合作,会后将制订“一户一册”的金融服务方案,并上门服务。

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润英希望各金融机构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狠抓落实,建议企业与高新区相关部门对接,充分利用高新区现有的“园保贷”、“科创小微贷”金融品种,发挥农担公司的作用,多渠道解决企业资金困难的问题;可通过自贡战新基金以股权投资形式支持园区企业的发展。她要求区金融办做好企业与基金管理公司的对接协调工作。(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