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6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深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高新区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活动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开展知识产权现场咨询。4月20日,在板仓孵化大楼广场举办了集中宣传活动。设置咨询点1个、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散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及实施细则》、《高新区质押融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还特邀北京集佳和成都华风两家专业代理机构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

举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4月26日,在板仓孵化园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点,邀请泰和道专业代理机构为园区企业提供维权咨询服务20余人次,现场发放《自贡高新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指南》宣传资料80余份。

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填报《中国公众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试题》卡,在高新区孵化园LED大屏上和道路交通屏上,滚动播放“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用好用活知识产权,丰富企业融资渠道”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