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劳动节前夕 自贡高新区表彰12位道德模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3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记者 张启帆)4月26日,自贡高新区庆“五·一”“五·四”文艺晚会在春华广场举行。本次晚会以“五月青春汗水扬·三次创业铸辉煌”为主题,为“建幸福宜居新城,造千亿产业园区”加油鼓劲。

当晚7时30分,晚会在开场舞《且吟春雨》中拉开帷幕。随后,快口《数英雄》、健身操《尊巴》、独唱《带我到山顶》、情景剧《婷婷的故事》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台亮相,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为高新区首届道德模范进行了颁奖表彰。据介绍,本次评选经过街乡及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推荐、公示、区评选领导小组评审等环节,最终决定将高新区首届道德模范称号授予肖贵英等12人。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示范作用,提高高新区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让健康向上的先进文化、优良传统的道德操守引领全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为创建文明高新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